[第54梯次]Kate by Kate

發佈於 March 17, 2020 at 12:00 AM


2020031711391819.jpg
出發前就在思考,自己能夠做什麼,這短短10天可以改變什麼?居民可以獲得多少幫助?我能收獲什麼?基本上不行!在資源如此缺乏的地方義診,也僅能維持基本生存的能力,當遇到重大傷病患,只能祈望他們到醫療院所接受治療,但是醫療公立醫院收治病人多到超過負荷,醫療設備不足,私立醫院收費高昂,都讓人裏足不前,現實總是殘酷...不忍的心在腦中迴盪


參加志工活動包括醫療中心義診,偏鄉服務,學校服務,沒有想過已是被稱為姐姐的我,還有機會參與年輕人的活動,在參與中學習,讓喜歡旅行的我,很享受這種深入體驗的感受,為生活注入些能量,把"幸福"兩個字刻在心上。

出發前的身體不適讓我一度覺得有點挫折,自己生理狀況都無法控制該如何照顧其他人!

人是容易遺忘的動物,心裡有滿滿的感動,期許,一旦回到自己的舒適圈,這短短的日子很快會被放到回憶的盒子,不知何時會再被掀開。真心希望這小小的力量可以一直延續。

期許自己能知足常樂,平凡快樂,
體驗志工服務,心靈上的收穫無法用言語形容,希望這些經歷成為人生非常大的養分。


回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