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美好桃園,有志一同:於12月2日歡迎您的蒞臨 by 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

發佈於 November 29, 2023 at 10:20 AM


2023112910080036.jpg

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嘉年華暨NPO成果市即將盛大舉行!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將於112年12月2日在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公園辦理「桃園市112年志願服務嘉年華暨NPO成果市集-美好桃園・有志一同」活動。桃園的志願服務風氣盛行,志工已有10萬大軍,每年皆響應12月5日「國際志工日」舉辦志願服務嘉年華,今年將結合非營利組織(NPO)擴大辦理,展現桃園多元豐富的公民力!

此次活動邀請40組志願服務及NPO團體展示多年來豐碩的服務成果,其中包含近年榮獲桃園市志願服務獎勵-績優志工團隊獎之各類別的志工夥伴,以及去年參與NPO尋寶市集贏得競攤獎勵的NPO等,以充滿愛心與熱情的活動再次與桃園市民歡聚,將對社會奉獻的精神發揚光大。

民眾除了與成果展示攤位互動外,也可自由參加結合活動主題的設計的趣味闖關遊戲,獲得神秘好禮,更可憑集章完成的闖關卡兌換摸彩券,有機會將Switch遊戲主機、平板電腦及24吋電競螢幕等40幾個總市值5萬以上的摸彩好禮帶回家!

活動當日還邀請桃園市立內壢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帶來活潑的舞蹈表演,也邀請桃園市八德區廣德社區發展協會銀兒寶打擊樂團的老大人們帶來熱情的音樂表演,還有精湛的魔術秀驚奇的泡泡秀等表演,搭配親子同樂的小遊戲,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在活動找到樂趣。

此次志願服務嘉年華暨NPO成果市集敬邀桃園市全體市民共襄盛舉,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志願服務及NPO的精神,進而提升公民參與,一同締造更加美好的桃園,期待在活動現場與您同樂!

回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