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國際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聯合會(IFRC)宣布向尼泊爾提供緊急援助 by 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圖文資訊摘自尼泊爾紅十字會)

發佈於 November 17, 2023 at 03:01 PM


2023111714512762.jpg

國際紅十字會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新聞發布:國際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聯合會(IFRC)宣布向尼泊爾提供緊急援助,以應對尼泊爾的地震災害。IFRC已經在尼泊爾紅十字會和新月會國際聯合會新聞發布會的支援下,向受災社區提供緊急援助。在這次地震中,數萬人失去了家園,數千家庭需要緊急幫助。

此外,IFRC還呼籲國際社會提供資金和援助,以支持尼泊爾的災後重建工作。尼泊爾紅十字會已經啟動了災難應對緊急基金(DREF),提供了77,395美元的資金,以滿足當地需求。紅十字會強調,他們將與其他合作夥伴合作,提供全面的援助,包括醫療支援、心理社會支持、食品和臨時住所。

尼泊爾地震造成了嚴重的破壞,特別是在雅典卡特區域。國際紅十字會將繼續在災區提供援助,以滿足當地居民的基本需求。該組織強調,他們將與當地政府和其他國際機構密切合作,確保援助能夠及時到達並有效發揮作用。

最後,尼泊爾紅十字會感謝國際社會對尼泊爾的支持,呼籲各方繼續提供援助,幫助尼泊爾度過這場災難。

國際紅十字會和紅新月會聯合會以及它的合作夥伴尼泊爾紅十字會正在尼泊爾各地提供援助,幫助受災的家庭。尼泊爾紅十字會與政府密切合作,協助在災區進行工作,並向災民提供所需的支援。在這艱難的時刻,尼泊爾紅十字會感謝國際社會的支持,並表示將繼續努力提供幫助。尼泊爾紅十字會強調,他們已經在與政府的合作中展開工作,以及與志願者和IIT災害救援隊協同合作。這些團隊正在提供精神和心理健康支持,以應對災民面臨的挑戰。在目前的狀況下,援助工作仍在進行中,並且尼泊爾紅十字會正在努力解決數千家庭因地震而失去家園的問題。由於氣溫下降,他們特別強調提供足夠的庇護和溫暖。(摘自2023 年 11 月 16 日
  • 聯合國駐尼泊爾代表處
  • 尼泊爾國家工作隊
  • )
    回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