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梯〕行政志工 杜承歡 by 杜承歡

發佈於 June 15, 2018 at 12:00 AM


2018070210083240.jpg

我,23歲是這個義診團裡面年紀最小的團員。

對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來說拿出三個月的薪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還記得那時候匯款還猶豫了好一下子,
不過,後來想一想如果現在不
做這個決定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大家都會問為什麼會想參加這個活動,我的答案是我想看看這個世界不一樣的面貌看看不同的風景。
我們每天都在為不同的事情努力的活著,但擁有很多不代表是最幸福的人。




我一直是個話很多但其實很慢熟的人,一開始發現好像有些人早就認識了還有點擔心無法融入大家,
但很高興大家都配合的滿好的,互相提醒互相照應一起解決當下發生的問題。

在義診的這段期間我負責行政方面的工作,協助發藥以及清點物品的工作,這個過程中學到滿多的,
像是一些藥物的名稱還有它的作用甚至什麼時間該吃那些藥等等,對一個外行人來說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工作
,雖然每天的作息都很規律很像在上班,但心裡面的感受是很不一樣,
看著當地的這些人可能沒有我們擁有的多,但能感覺得到它們心靈是滿足的。

最後的幾天大家一起在尼泊爾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參觀當地有名的寺廟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
把自己沉浸在古城裡面凝視著周圍古老的建築物,讓人有置身其中的氛圍。

也許是那個剎那間的想法才把我們都聚在一起,記得改天再相約尼泊爾。



回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