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獎銅獎 by Landseed

發佈於 January 20, 2017 at 12:00 AM


AM6T5804.jpg

堪稱生技醫療領域奧斯卡獎最高榮譽的「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第19屆「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獎」銅獎,壢新醫院為唯一非醫學中心的得獎醫院,相當難能可貴!

今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以「看見台灣.『尼』是唯一」,榮獲「醫療院所類」「醫院社區服務組」銅獎殊榮,為唯一非醫學中心的得獎醫院。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張煥禎總執行長親自前往領獎,他表示,聯新透過醫療與救援,分享並傳遞人文關懷的精神,此次獲頒「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獎」,代表聯新的努力被看見,也讓全世界看見聯新,榮譽歸屬每一位聯新人!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Safety and Quality)由上百位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以相當嚴謹、專業且科學的審查程序,進行遴選,評選標準達到國際水準。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邁入第19屆,今年11家醫療院所獲獎,有10家是醫學中心,壢新醫院獲獎殊屬不易,代表品質與專業獲得高度肯定,與醫學中心並駕齊驅。



回文章列表